包子...饅頭早上去運動回來...就開始揉起麵團因為答應老爸說要做包子跟饅頭給他吃所以就趁上班前先將麵團揉好,等下班回到家麵團西裝外套也發酵好了,然後再托阿面幫我買豬絞肉.........因為老爸不太愛吃麵包那種,所以我每次只要做麵包他就說什麼時候要換做包子跟饅頭酒店打工呀@@這幾天工作總是忙來忙去,來支援的同事每次都只做一點點的事,不然就是做一點事要花很長的時間來完成,整個就是很@@之前澎湖民宿已經跟處長劃分好了,但因為副總的關係迫使我必須要幫忙,誰叫我欠人家人情呢!!!不過這二天處長對我都超客氣的,跟以往有很大代償的不同我說不出來那種感覺,反正就是不一樣下班的時候騎車回家經過球場那條路,想說路中間怎麼一個黑黑圓圓的東西,我就停下車去591看結果是一個很大的輪胎,我就想說要把它移走不然很危險,那知道那個輪胎超重的啦!然後又一直下雨後來我就用拖的好不容易才拖到新成屋路邊,結果就有個人開貨車停在我身邊,原來輪胎是那個人載掉下去的,那個人就是住在我家那的輪胎行,原本我想回家經過那要去叫他酒店打工們去載那個輪胎,結果他就來了.......呀是不會早一點來喔!等人家拖好才來回到家就開始做包子跟飽頭哩!呀我還有做小籠包,不過我褐藻醣膠做來不及給我哥他們吃@@然後我妹也拿幾個回去,阿面就說做了半天怎麼都沒看到東西呀那餅餅是上星期天做的,還有做一些麵包不過591麵包的照片沒拍到因為都被拿光了@@今天做的包子饅頭都醜醜的@@這醜醜的包子跟饅頭就是我們家明天的早餐饅頭明天再煎個蔥蛋夾宜蘭民宿進去應該很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du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