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的努力~媽咪的驕傲(這照片是妞妞姊姊生日時收到小烏龜阿姨禮物~~喜孜孜模樣)2008年12月~寶貝妞妞姊姊課業傳來喜訊~~得獎了國際盃賣屋數學檢測暨競賽~桃園區~一年級第一名ㄏㄏ~~這小女子~不簡單阿~想到去年第八屆國際盃數學能力檢測暨競賽頒獎 第二名的她揚言明年要拿房地產第一今年真的做到了~~連媽咪我都佩服她~想說上國小了~能做數學題的時間也少~11月去參加考試當作也去考考自我能力12月當老師打電話來買屋網道喜時~~還是不敢相信~收到檢測報告書及獎狀~~還是兩張~比去年進步一名 寶貝妞妞的乾拔拔送獎學金$1000做獎勵香香媽咪送她一支手錶~買房子希望她能珍惜時間寶貝妞前一陣子跟台北大姨媽訂做了一個她喜歡的包包~二姨媽將它買了下來~送給妞妞~獎勵她再好好學習這幾天MPM 教室租房子門上還掛著紅布條~~光榮耶~謝謝光明分校的蔡老師知道嗎~~這孩子當初說要是她考第一名想要願望是什麼?ㄏㄏ~~媽咪我說話算話~~拿到獎盃房屋出租那天給妳 這孩子這個月第一次代表國小班上參加國語朗讀比賽放學在家很勤練習~~媽咪我也覺得很好聽~念的很棒但比賽那天放學~~難過告訴售屋網我說好多參賽同學都沒唸完啥?~~原來有兩分鐘時間限制~~連班級導師都不知道~沒告知當成績公佈時~24名參賽~~寶貝妞得到第六名她說好可賣房子惜~~我說姊姊妳你已經很棒了~這是第一次朗讀比賽~妳也學到了經驗只要是關於演講~說故事~朗讀~比賽都會有時間限制~~以後還會有表現機新成屋會~這是國小的獎狀~~好可愛ㄚ妳一直記得我跟妳說過~自己不是天才~有一分努力就有一分收穫很棒的妞妞姊姊~~媽咪已妳為傲喔~學習的路~~房屋買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du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